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會是饒舌超新星們的前哨戰?Rich Brian 給了 Bhad Bhabie 和 6IX9INE 一個大便 Emoji!

今年饒舌圈有不少話題新人強勢登場,也逐漸衝擊著 2018 XXL Freshman Class 的 10 人名單,像惹上 Tupac 爭議的 Lil Xan、說自己創造的 Trap 的 Lil Pump、受到 Drake 高度賞識的 BlocBoy JB、憑藉 Cash me Outside how bout dat 製成網路迷因的 Bhad Bhabie、當然還少不了自稱紐約之王的 6ix9ine 等等。

cover rich

而過去被稱為 “硬派尼哥”,現已改名的 Rich Brian 也同為角逐 2018 Freshman 的饒人之一。就在日前,他前往錄製由 Big Boy 主持的廣播節目、且對或將成為 2018 Freshman 的競爭對手作出 Fire or poop 的評價。儘管不是好就是壞的選擇非常具爭議性,但看來 Rich Brian 也做了很妥當的回答、只有針對 2 個人給出直接的 poop 評價,也就是 Bhad Bhabie 和 6ix9ine。對於怎麼會給 Bhad Bhabie 一個 poop 的等級 Brian 沒有多說、但針對 6ix9ine,他表示認為 Tekashi 講話實在太張揚、認為他這樣的行為在嘻哈圈相當危險。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