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造物者泰勒轉性愛「純」的!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Mono” 系列 5 色齊聚!

造物者泰勒 Tyler, The Creator 與 CONVERSE ONE STAR 聯手打造的 GOLF le FLEUR* 系列叫好又叫座,近日雙方即將帶來新一波高潮。這次的 CONVERSE GOLF le FLEUR* 圍繞在「Mono」主題上,同樣以 Converse 經典鞋款 One Star 為鞋型,鞋側設計還是標誌性的星星、花朵細節,比起前幾代走繽紛粉嫩的配色路線,藍、綠、紅、白、黑 5 種純色鞋面在搭配上應該更加適合吧!據了解,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Mono” 系列預定將在 4 月 26 日起在雙品牌官網converse.com 及 golfwang.com 登場,有興趣的朋友請加關注。

Converse-Golf-le-Fleur-Mono-Collection-Black Converse-Golf-le-Fleur-Mono-Collection-Blue Converse-Golf-le-Fleur-Mono-Collection-Burgundy

Converse-Golf-le-Fleur-Mono-Collection-Green Converse-Golf-le-Fleur-Mono-Collection-White

 

source: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