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很好奇詹皇 LBJ,有機會穿上 Air Jordan 1 x LeBron 15「混血黑紅」嗎!?

儘管 LeBron James 以 18 分之差輸給 Pacers,但在場上如此全能的恐怖數據,依舊是震攝對方不敢在暴君面前狂言。而除了球壇趣事,今年 Nike 幫助 LeBron James 打造的 LeBronWatch 系列及聯乘款式,也同樣精采。

SNKRS PASS 📍 Nike LeBron 15 “Air Jordan 1” 👀

Bleacher Report Kicks(@brki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美國運動媒體 Bleacher Report 透過旗下的 B/R KICKS  Instagram 帳號(@brkicks) 的創意結合下,又替我們拉開全新視野。以 LeBron 15 為基礎原型,將 Air Jordan 1 “Bred Toe” 黑紅腳趾經典配色,與輕巧包覆性十足的編織鞋面進行”混血”,多看兩眼都覺得腦洞開得挺大!最後想問讀者,這雙 Air Jordan 1 “Bred Toe” x LeBron 15 如果真得被官方釋出,你願意手刀搶購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