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潮男必看!夏季圖樣短 TEE 的穿衣哲學,就用 % 數比例搭配來一決勝負!

炎炎夏日讓你不知道該如何打扮嗎?除了素 Tee 之外,你還有其他的選擇,想要和別人不一樣,不妨就從上衣的圖樣下手!把握圖樣的比例原則,就算只是一件上衣也要比別人更有型!跟著 COOL 編一起打造夏日回頭率爆表穿搭吧!(頭銜很長)

 

圖樣上衣百百種,究竟怎麼挑選才算搭配得宜呢?

 

1

Photo Via pinterest

5 % 哲學

經典的 LOGO 上衣或是口袋設計,想必都是大家衣櫃裡必備的單品!那就把剩下的 95 % 留在褲子吧!將設計簡約的上衣當做是陪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0

PERCENT % 哥德旋繞短 TEE 白色
Champion AS 刺繡 Logo 短 Tee 黑色
STAPLE PIGEON POCKET TEE 休閒口袋上衣 桃紅色

2

Photo Via pinterest

25 % 哲學

品牌標語或是特殊設計的上衣,恰到好處的完美點綴,細節總是更引人注目!搭上 75 % 圖樣的褲款,營造出不同的穿搭視覺!

 

7

PERCENT % SLIDE 五分 TEE 藍色
PERCENT % PC 側邊織帶短 TEE 白色
UNDER PEACE 18SS 彩色跳色字體LOGO短TEE MULTICOLOR / TEE 灰色

 

3

Photo Via pinterest

50 % 哲學

半百比例的上衣,想必已經非常有特色,此時再搭上 50 % 褲款就更加醒目,如果覺得太高調,也能搭配 0 % 圖樣的褲子,不多不少的50%,亮點明確,又不失特色。

 

8

FEARLESS LOVE CUPID 短 TEE 白色
FEARLESS LOVE CUPID 短 TEE 黑色
FEARLESS COFFIN CROSS BRUSH TEE 十字架 LOGO TEE 黑色

4

Photo Via pinterest

100 % 哲學

高彩度的特色單品,穿搭風格表露無遺,選對了圖樣,簡單搭上 0 % 圖樣褲款,也能完勝街頭啊!

9

CPTN HOOK CAMO FIFTH SLEEVE TEE 落肩短 TEE 迷彩

 

 

100 % 還不夠嗎?200 % 的圖樣穿搭絕對能深得你心吧!躁 起 來!

5

Photo Via pinterest

不管是5% 、 25% 、 50% 、 100% 甚至200% ,都能為你在夏日打造不同的穿搭提案!盡情嘗試各種比例分配吧!

[新款上衣全面上架!最低下殺 75 折!]
萬事起頭難,但有了 COOL 編就不難!

↓↓↓     滿足各種比例的需求    ↓↓↓

 擷取-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