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最大勁敵《猛毒》變身樣貌首度公開!網友:整個帥到爆炸~

就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明天終於要上映之際,去年宣布啟動「索尼漫威宇宙」計畫的索尼影業,也在稍早釋出即將在今年 10 月讓蜘蛛人的最大勁敵「猛毒」(Venom)登上大螢幕的同名獨立電影《猛毒》的最新預告。

在全新的預告中,英國個性男星湯姆哈迪飾演的艾迪布洛克原先是一名記者,因一場意外被外星共生體入侵,進而變身成具有超能力的「猛毒」,齜牙裂嘴大喊「We are Venom!」的變身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以後大讚『整個帥到爆炸,尤其是最後一幕』『變猛毒那剎那整個起雞皮疙瘩⋯⋯』

venom-3

venom-2

《猛毒》由《屍樂園》導演魯賓弗萊舍執導,除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湯姆哈迪外,《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等重量級卡司組成黃金陣容,預計今年 10 月 5 日在台上映。

 

sourc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