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柯南」!最新《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x BAPE 限定款已開販!

家喻戶曉的經典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自從開播以來,每一集幾乎都有各種解謎及創意犯案手法,而面對重重困難,憑藉著主角一行人的智慧與行動依然順利通關。今回,全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已然上映,雖然筆者還沒看過,但聽說看過的人都說還不錯且回憶湧上心頭?為此,A BATHING APE 也因其電影的上映,故而製作相關的別注系列。

via: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單品設計上,固然有主角”柯南”並不意外,不過黑衣組織臥底的降古零(化名安室透)與柯南擺在一塊,彰顯出所謂的”正邪之分”,讓想看電影的心情加分不少。則本次打造的別注系列為我們帶來連帽衫、T-SHIRT、吊飾、杯墊、包款等眾多特色單品,其中,Baby MILO 也賦予完整的主題設定可以說是相當可愛。如果你也喜歡,不妨可至 ZOZO.JP 購得!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8/04/614-300x300.jpg

Source / ZOZO.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