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PNDIP 「中指貓」鞋款釋出!創意”惡搞”影片也極為燒腦!

先前”中指貓”在台灣可說是非常醒目的設計,如此惡搞趣味的品牌圖像深受年輕人喜愛,至今走在街頭上依然可看見有不少潮人著用。今回,這個由 Ryan O’Connor 所主理的 RIPNDIP 品牌就又再 Instagram 曝光自家”首雙”鞋款。

THY LORD NERMAL HAS BLESSED US W YET ANOTHER HEAVENLY PAIR OF SHOES. 🙏😇👟👟ONLINE 4/26

#RIPNDIP(@ripndi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由官方所釋出的影片內容來看,將會帶來黑、白兩款配色,設計上會是在旁側印上大大的”中指貓”,不過顯而易見,Ryan O’Connor 將細節藏在內裏,以”搞怪”的方式將中指貓與叢林葉片做融入,看起來不拘泥又帶點可愛。據悉,該系列已可在 4 月 26 日於 RIPNDIP 官網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cop or drop?

#RIPNDIP(@ripndi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