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暗黑鬍鬚詹」哈登就沒事?最新山本耀司 Y-3 Bynder Super 鞋款再曝新色!

還記得當時 adidas Y-3 2018 秋冬系列於巴黎開辦的盛況嗎?儘管在服裝上有著特殊剪裁及山本耀司的理念,但鞋款討論度似乎遠遠超過上著單品了!近期,根據 Instagram 帳號 @dirtymoney823 的指出,Y-3 Bynder Super 除了黑白款式外,還有新色!

從圖片來看,Y-3 Bynder Super 維持著高端優雅的流暢風格,且保留著 Yohji Yamamoto “前衛”的視覺衝擊。而某些人可能覺得鞋身看起來有點”厚重”,但如果你再去細翻一次先前的黑白版本,應該就會有所改觀。最後筆者覺得 Y-3 Bynder Super 鞋面看似非常柔軟,整體感也有著強大的支撐、緩震性能,理當是一雙 Fashion x function 並重的鞋履。如果你也期待,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鬍鬚詹」哈登 x Y-3 山本耀司即將開販!這「暗黑」系列能拯救你疲勞審美觀?!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