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暴力融合!OFF-WHITE x Nike x LV「聯名款」就連耶穌也得下凡禱告求入手!

Virgil Abloh 所打造的 OFF-WHITE x Nike「THE TEN」可說是近期球鞋圈內最頂級的標配了!撇開聯乘名氣,光是看設計就已經有相當大的”飽足感”,不僅如此,Virgil Abloh 所做的一切標記,在近些日子間接引爆不少定製風潮。

1212

而今回,透過定製團隊 @Feelgood Threads 所帶來的 OFF-WHITE x Nike x Louis Vuitton 來看,以 Air Jordan 1 Chicago、Bred Toe 兩雙經典款為基礎原型,打造雙色「THE TEN」版本。巧妙的是,雙色都在同一部位融入 Monogram,並以二次元漫畫風方式做為主軸貫穿,相比過往在網上所看過的定製設計,這個定製團隊算是改造的相當大膽!你怎麼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