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 Thrasher 也得”怕火”?Revenge x Storm「火焰、黑魂」等配色”已毒必回”

儘管先前幾位歐美朋友穿著 Revenge x Storm 並把 Vans 當材燒,雖然是非常不敬,但 Revenge x Storm 在許多人心中依舊是上等鞋款。而今回,透過情報大神 @ONUS 的推特曝光,Revenge x Storm 似乎又有最新動作!

 

此次爆料一共帶來四款 Revenge x Storm,分別是白、黑、紅、綠四種色調,黑/白配色方面以迷幻的眩彩 Revenge x Storm Logo 強化美感盡量減少”單調性”,綠色方面以藍、黃配色作為細節拼接,而有鑑於色彩區塊眾多,把迷幻 Revenge x Storm Logo 去掉才不導致於太亂這可以理解。而當中,裡面的一款”火焰”配色,應該是四款之內最為突出的,先不論色調所造成的視覺衝擊有多麼搶眼,如此逼真的火焰覆蓋,到目前還沒看過這麼有感的!相信 Thrasher 看了估計也得佩服吧?據悉該系列尚無發售訊息,只能得知售價暫定為 $20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