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薪水”有跟沒有一樣!AJ 1「陰陽黑紅 x 芝加哥」、「藍黑腳趾」已於 Nike 官網上架!

先前看過芝加哥街頭名所 Notre 所打造的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造型特輯之後,各位應該見識到這雙「陰陽雙拼」有多麼易襯了?而討論這麼久,許多人都在猜測究竟官方什麼時候會上架這雙「市售版」?今回,透過美國 Nike SNkrs 官網可以發現, Air Jordan 1「Homage To Home」已正式登陸發售名單!並預告著 5 月 19 日開販,售價也依舊是先前報導的 $160 美元!

另外必須提到的是,「台灣」目前只有發售 Air Jordan 1 麂皮紅、黃配色,則「貪玩藍月」卻很遺憾的沒在發售列表之中。則美國方面,就如預料般於 Nike SNkrs 上架了這雙接受度最廣的「藍黑腳趾」。販售日期是 5 月 1 日,售價為 $160 美元,以上兩款建議通通包色這問題就不用再想了!

Source / Nike SNk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