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IKEA 不只搞地毯還搞「聯名服飾」?這位設計師居然率先開賣了….

OFF-WHITE x IKEA 聯名系列在網上的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先前看過 Virgil Abloh 在 Instagram 上釋出的工作證、IKEA 親自發佈的合作消息之後,都無疑讓雙方收奪不少人氣恩惠!

不過,通過社群網路不斷的”造勢”,自然有人會一馬當先打造出設計概樣,近期,有一名 Instagram 設計師 @debtvibes 似乎很期待這次的合作?居然先把 OFF-WHITE x IKEA 聯乘系列搞定了!單品運用「THE TEN」式的設計,色調上也以 IKEA 官方極具辨識性的藍黃配色進行製作,但較為奇耙的是,不曉得他是不是為了謀利?居然還放在自己的 debtvibes 網上開賣!這邊筆者要祝他好運,因為如果官方要追究商標著作權等法律途徑的話,侵權費恐怕是以百萬美元計算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