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姚元浩繹戶外時尚穿搭!Columbia 2018 春夏戶外野尚,逆天極致抗陽!

全美第一戶外運動品牌 Columbia 從 1938 年至今邁入 80 週年,為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兼具美感與專業的全身戶外裝備,秉持著「I t’s good, now make it better 好還要更好」,不斷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

columbia_sportswear_company-logo

photo via Asia Miles

今年春夏以屢獲全球專業戶外獎項肯定的零滲透抗水科技、酷涼冰點降溫科技、超吸濕快排貼合科技,結合劃時代革命性新科技-「逆天極致抗陽科技」組成地表最強的「Columbia 智能涼感防護科技」,不管陽光再強、雨再大、氣溫再高,都能風雨 UV 不入、逆天酷涼,讓你長時間享受戶外活動!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

其中 Columbia 旗下頂級的 Titanium 鈦系列,名稱取自戶外器材中最輕量、頂級堅固的「鈦合金」金屬材質,透過時尚剪裁設計、頂尖科技、輕量舒適等特色,展現極致科學與美學的完美結合,讓 Columbia 不單單只是戶外活動品牌的代表,更讓平常喜歡衝浪、滑雪、三鐵等高強度戶外活動的姚元浩,不論是在戶外活動、或是日常時穿著,身體都能保持在防護兼備又舒適放鬆的狀態,享受戶外樂趣也兼具時尚品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