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系時尚完美呈現! F/CE.® 2018 春夏新品 & POP-UP SHOP 同步揭曉!

去年秋冬正式進駐台灣的 F/CE ,在與台灣指標選品店 plain-me 的合作下,讓更多人正視戶外與潮流的結合。

mix_fce-horz

photo via F/CE. Taiwan Plain-me select shop

2018 春夏 F/CE.® 帶領我們踏入一個全新的旅程,除了大家以熟悉的各式包款外,更首次引進了「Apparel – 服飾系列」!

mix_fce arrival

其中品牌主理人山根敏史先生,更將這一季的重點著重在於每季都會在材質上創新的「Seasonal Line 季節限定」系列,全新推出了「US CORDURA® CAMO 軍風迷彩」&「630D」兩個系列。

mix_fce seasonal line

另外,同樣高人氣的「Seasonal Line – Satin 緞面尼龍系列」、「Authentic Line – 經典系列」以及「Dry Line – 乾燥系列」,也都有推出了具有法國風格的新色,呈現給大家全新的風貌。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F/ce 2018

而從 4 月 26 日起,F/CE.® 更再次攜手附近 by plain-me,推出 「 F/CE.® 2018 SS POP-UP SHOP 」,將美好生活感與琳瑯滿目的新品呈現給大家!

INFO
F/CE.® 2018 SS POP-UP SHOP

fce x plain me

時間:4 / 26 (四)  ~ 5 / 28 (一)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 69 巷 3 弄 10 號
更多資訊請至 F/CE.® 官方網站 & 臉書粉絲專頁上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