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白球鞋還是學生時代的產物?Nike 經典五款波鞋「全白系列」,就連陳冠希都說 Air Force1 就是要穿白的!

說起鞋櫃必備的款式,無不是各大品牌的經典款,就是極易配合穿搭的全黑或全白鞋了!那如果是包含經典款及黑白純配色兩大特點的波鞋呢?相信編輯一句話「收就對了!」Nike 此番更推出純白系列,秉持著全白美學,帶來五款經典鞋履。

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Max 270、 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2.0、Air Jordan 3 以及 Air Jordan 1 Mid 都屬當今鞋圈內具有份量的鞋款,透過 Nike 本季的純白展現,象徵著單純簡單,卻又能駕馭一切的感受,如同白鞋總是帶給我們百搭的靈感一樣。就連陳冠希也說到「我的第一雙 Air Force1 就是純白配色的,我第一次穿它的時候感覺超開心的。到現在,20 多年後我還是有同樣的感覺。」

全新純白系列鞋款近期將於 Nike.com 及指定店點發售,你確定這個夏天還不入手一款全白球鞋?

 

Info_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