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回歸經典本質!張藝興、歐陽娜娜堅持只用 Chuck’70 細節說話!

今年的 Converse 可說是備受期待!除了早先有 Converse x NikeOff-White x Converse 合作篇章不斷釋出外,在三月底時 E 編更前往上海參加全新 Converse Chuck’70 時裝周(詳細報導請點此觀看),為我們早先一步揭露 Converse 的最新面紗!

今番 Converse 繼續「只用細節說話」,並延續與代言人張藝興的合作,並攜手新進品牌代言人歐陽娜娜,一同演繹最新的 Converse Chuck’70。雙方代言人無論在跳舞或是音樂上,都秉持大膽突破、對細節精益求精的不懈努力,更是與品牌精神性念不謀而合。

全新 Chuck ‘70 系列已於 Converse 指定店點開始販售,高筒款式建議售價為 NT$ 2,680,低筒款式建議售價為 NT$ 2,480。

About Converse

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匡威公司,為 Nike 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創立於 1908 年,匡威被視為自我表達及跨文化的品牌,其推出 Chuck Taylor® All Star®、One Star®  及 Jack Purcell®  等經典鞋款達百年之久。

Info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