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UESS x TIËSTO 推出腕錶系列及品牌世界巡迴音樂表演

美國GUESS隆重宣布,與國際傳奇DJ及音樂製作人Tiësto展開一連串的密切合作,包括推出全球限定的GUESS / TIË STO capsule collection、TIËSTO Watch by GUESS腕錶,以及品牌世界巡迴音樂表演,跨越全球的Tiësto世界巡迴音樂表演將會到巴黎、米蘭、拉斯維加斯、杜拜及悉尼等城市,一直巡迴至2013年。

 

TIËSTO Watch by GUESS的炭黑色不鏽鋼腕錶由經拋光打磨的錶帶及磨砂錶殼組成,不同物料相互融合,散發出粗曠型男的氣息。精心設計的錶圈,超大尺寸的錶冠上細雕格菱紋與錶盤設計相呼應,及炫目cool 爆的金屬藍色指針,讓佩戴者時刻流露摩登前衛的氛圍。而45mm的大錶殼及螺絲釘配件更加突出了男士的陽剛之氣。每只限定版腕錶的錶背均刻上特有的TIËSTO logo,品牌亦特別設計了特殊雅緻的錶盒,裡面均附有GUESS及Tiësto的獨特資訊。

 

 

【INFO】

售價:NTD 7,050

商品資料及世界巡迴音樂表演日程:http://www.guess.com/tiest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