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ROCKY x Under Armour「黑魂老爸鞋」細節曝光!這雙樣本你怎麼看?

ASAP-Rocky-Under-Armour-Shoe-1

photo via: @asaprocky

本月中旬 A$AP ROCKY 上腳了一雙完全沒見過的「老爸鞋」款式立刻引起各界關注(苦等半年之久!A$AP ROCKY x Under Armour「黑魂老爸鞋」疑似曝光!),雖然當時曾有不同的意見指出,從任何角度看都與 Osiris D3 頗為相似,但今回網上曝光了更多的細節顯示,這雙頗具份量感的黑色鞋款,應該就是 A$AP ROCKY 正式加入 Under Armour 大家庭後的第一雙合作樣本。

AAP-Rocky-Under-Armour-Shoe-First-Look AAP-Rocky-Under-Armour-First-Look

雖然爆料照片的清晰度有待加強,但我們仍舊能看出黑色鞋身採用了網布、類皮革等多種材質構築而成,特別搶眼的厚鞋舌上,甚至有 UNDER ARMOUR 以及 A$AP Rocky 主導的創意團隊 AWGE 字樣。儘管這一切尚未得到 Under Armour 官方確認,但至少等了大半年的鞋頭們還是能繼續期待唷。

 

source: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