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玩亮色單品及滿版元素!HeavyUse 2018 春夏 LOOKBOOK ” SAPEUR ” 正式釋出!

HeavyUse 2018 春夏造型 LOOKBOOK  ,由主理人Shao 精選各大品牌及單品,並請日本知名造型師 渕上寛 ( KAN FUCHIGAMI ) 擔任整體造型總監,當中以「 SAPEUR 」為主題,並透過 HeavyUse 獨有之姿呈現給台灣朋友耳目一新的嶄新視覺享受。

heavy-2018ss-720x360

SAPE 這個單字,源自 1920 年代在非洲剛果共和國以及剛果民主共和國之中的一種流行文
化,而熱衷於 SAPE 的人們,被稱之為 SAPEUR;本季 HeavyUse 藉由 SAPEUR 表現的是『 享受FASHION 』,同時改變生活的態度及精神。

mix_HeavyUse 2018SS Lookbook-08-horz new

展現自我色彩

比起低調壓抑的黑灰基色調, HeavyUse 更希望這季可以大膽的挑選亮色單品,來積極表現自己的個性。

mix_HeavyUse 2018SS Lookbook-09-horz

將圖柄融入穿搭

嘗試花柄圖騰滿版類的單品,不只是擔任穿搭上的亮點,更有可能是整體印象的重點。

heavyuse 2018
heavyuse 2018
heavyuse 2018
heavyuse 2018

講究細節完成度

從單品與單品之間的關聯性、或著帽子配件上的選擇和使用,都有著特殊的堅持,這點同時也是 HeavyUse 對於穿搭上的一貫態度。

販售資訊
HeavyUse Oasis 富錦店 
HeavyUse 統一時代百貨店
MultiPlay by HeavyUse 
HeavyUse Online shop
about 渕上寛( KAN FUCHIGAMI )
從京都代表的古著店『 DORAMA 』工作了 5 年之久,同時兼任 MEN’S NON NO 雜誌模特兒,在 2010 年於大阪南船場創立了 select shop『PAssIM』,接著 2012 年展開純女裝的 select shop『passim…』;多才多藝的渕上先生,至今也同時是日本擁有 52 年創校歷史的 Vantan Design Institute Career College(バンタン) 的專職講師,同時以 DJ 的身分活躍在各個領域上,現在從 2016 年起更將據點移至東京,專心致力於服裝造型的工作。
製作團隊
Styling _ Kan fuchigami
Photography _ Kanda Toyohide
Hair & Make-up _ Mirai Uejo
Model _ Kanta Yamaguchi | karen
Design _ zizi
Producer _ Shao

source / Heavy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