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by PORTER 台灣也要發售!這次將會再突破「黑橘」高峰?

在 16 年底由 VLONE 推出相關品牌服飾後,潮流圈瞬間颳起一股黑橘旋風。時間來到 18 年,這股黑橘旋風似乎走到了盡頭,但當你剛有這想法出現時,來自日本的荷物品牌 PORTER 可確定要來狠狠打你臉了!

今季再度與 adidas Originals 開啟聯乘!帶來兩款 3 Way 公事包、2 Way 波士頓包以及 Campus 鞋款,並透過 PORTER 招牌的亮橘色點綴,再次成就出黑橘的完美新高度!3 Way 公事包可利用肩背、手提、雙肩背包變化不同背法,加強實用性;2 Way 波士頓包選用耐重的手提握把以及可拆式肩背背帶,是為旅人著想的貼心設計;adidas Originals Campus 更選用了 PORTER 包最受歡迎的 TANKER 布料製作鞋頭與鞋舌部位,將包款的經典風味重現於足履上,鞋舌上的布章更可說集結兩者多年合作靈魂於一身。

adidas Originals by PORTER 發售訊息請洽 JUICE-Taipei 官方粉絲頁

Info_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