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川普愛” 風波持續燃燒!就連西岸大佬 Snoop dogg 也火爆開砲!

cover kanye

Kanye West 在前不久重返社群媒體 Twitter,儘管聽起來 “貌似” 是件好事,因為肯爺主動釋出不少的 Yeezy Boost 碟照;但,回歸後的瘋狂發文卻也為他惹來不少新聞。事出必有因,而起頭正是 Kanye 支持川普的 po 文造成的。他除了戴上 MAGA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帽子確立自己的政治傾向,也表示 “We are both dragon energy. He is my brother.” 藉此看出兩人感情非同一般。

想當然,這些爭議性的貼文帶來就是網民的退追蹤潮,且據外媒調查、其中也包含 Justin Bieber、Rihanna、Katy Perry、Nicki Minaj 和 Kendrick Lamar 等名人,而西岸大佬 Snoop dogg 更在 Instagram 上重磅開砲。首先,是在 50cent 貼出一則惡搞 Kanye 及川普的照片下方留言道 “Them Bitch Ass Niggaz deserve each other”、並以 Uncle Tom (對白人卑躬屈膝的黑人) 譬喻成肯爺,意味 Kanye 只是位服從川普的小弟。

31156979_189971018307932_1615740128087506944_n

再來,Snoop Dogg 也在自己 Instagram 帳號裏頭一連 po 出多則嘲諷 Kanye 和川普的照片,其中也借鏡 Jordan Peele 作品「逃出絕命鎮」來比擬 Kanye 和川普之間的關係,不斷強調兩者有著主僕地位,火藥味十分濃厚。針對此事件,肯爺在 twitter 並無正面回應,依舊則以 “愛” 的回答一言以蔽之。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