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ecial Interview∣萌!日本制服系美眉乃木坂46的青春無敵

因為hTC J手機“回娘家”,《潮流COOL》有幸獲邀與日本制服美眉「乃木坂46」面對面接觸,短短30分鐘“萌”屬性破表的訪問中,7位平均年齡17-18歲的女孩和小編暢談手機apps、隨身小物到未來願景……只嘆洋溢青春的時間過太快,連張合照都沒有呀(´Д` )。

▲這次來台的乃木坂46七福神你都認識了嗎?她們分別是(左至右)奈奈末、沙友理、玲香、里奈、花奈、麻衣和一實。

     

     

     

 

 

—— 請問7位每天平均使用手機的時間有多少?

乃木坂46:ㄟ~是多久呀?……具體的時間很難計算耶!我們用手機講電話可能不是很多,但用來上網倒是蠻長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利用工作空檔寫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回覆粉絲的回應。

 

—— 那麼最常使用的手機功能是什麼呢?

乃木坂46:相機(不誇張,7個人一口同聲)!而且不只手機內建,現在不是還有很多拍照應用軟體嗎。像:拍起來很自然的“Camera360”、 “Pudding Camera”等在日本都很流行。另外在日本,更有一個屬於我們團體的專屬App“乃木坂AR”唷!只要用手機對著特殊的海報拍照,我們就會出現在手機螢幕裡和大家合照(好想要~)。

▲“乃木坂AR”是運用了3D擴增實境的效果,而且里奈ちゃん爬出海報的橋段真是太妙了!

 

—— 這次來台灣(或平常)有特別準備什麼必備小物在身邊嗎?

#1. 奈奈未:hTC手機附送的耳機,應該沒有太廣告吧(笑)!但我平時真的會拿它來聽音樂,音質很好。

#2. 沙友理:我準備的是這個—按摩滾輪!一有時間我就會拼命用,而且身體任何部位都可以用。

     

 

#3. 玲香:這罐身體保濕現在在日本女生中非常流行唷!我特別喜歡裡面的香草味道。

#4. 里奈:我很喜歡看漫畫,隨時都會帶漫畫在身上。這本《JUMP》是昨天在台灣發現的,好感動捏!

     

 

 

 

 

 

#5. 麻衣:大概是幼稚園時爸媽送了我一隻很大的泰迪熊開始,我就開始蒐集熊玩偶,現在家裡已經有20多隻,這次帶在身邊的咖啡色小熊是我最喜歡的。

 

 

 

 

#6. 花奈:我很怕熱,剛好有親戚他們家是做扇子的,送了我好幾把,所以我隨時都會帶在身上。

#7. 一實:這不是一般的手環,而是用家鄉的和尚送的佛珠串成的護身符。

     

 

—— 特別欣賞哪一種穿著打扮的男生?

乃木坂46:ㄟ~有哪些呢?其實不管男生女生,適合自己的裝扮應該都很吸引人,不過今年日本男生還蠻流行穿浴衣的,而且不只祭典,連平常也會穿,男生穿浴衣真的很帥、很好看。另外運動STYLE的俐落裝扮也不錯。

 

—— 最後就請大家說說自我的工作期許與目標吧!

里奈: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在故鄉秋田舉辦演唱會。因為秋田是個鄉下小地方,很多有名的歌手都會到隔壁幾個縣舉辦演唱會,卻跳過秋田……而且就連偶像也很少到,所以我一定要去!

 

麻衣:我很喜歡服飾,對自己的頭髮也很有自信,所以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登上流行雜誌,嘗試各式各樣的造型變化,也能夠和所有喜歡流行的女生一起享受其中的樂趣。

奈奈未:來台灣的前一個晚上,我在日本看了一個台灣女生化妝前、化妝後的電視特別節目,介紹中發現台灣女生會買日系雜誌,並學著化濱崎步的妝,所以我希望有朝一日大家能發現我們乃木坂46的妝也不錯,也來一起學習。

  

  

沙友理:我是大阪人,所以我希望有一天能把很有特色的大阪關西方言帶到全世界。

花奈:就像剛剛里奈ちゃん有說想回老家辦演唱會,我也希望未來乃木坂46可以辦很多演唱會,特別希望能來台灣舉辦。

玲香: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自己能有機會挑戰大螢幕(電影),受到大家的肯定。

一實:之前我們經歷了第一次的公演,看到很多粉絲拿著螢光棒在台下揮舞讓我很感動,所以我的夢想也和花奈ちゃん一樣希望未來有很多演出,能有更多機會看到揮舞的螢光棒。

  

 

About乃木坂46

平均年齡17.3歲的「乃木坂46」,是AKB48的官方認證勁敵團體。以最後選秀會場—日本Sony Music「乃木坂大樓」為名,46這個數字則是製作人秋元康期許33位主要團員,『人數雖然比AKB48少卻絲毫不會遜色』的意義。

2012年2月14日首張出道單曲〈纏繞著的幕簾〉,在搭配明治巧克力廣告的強力放送下,首週空降日本公信榜第2名;接著5月2日推出第二張單曲〈來吧shampoo〉(這也是hTC J的電視廣告主題曲),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一名,同時也寫下2012年新人單曲獲得冠軍的記錄。

乃木坂46官方網站:http://www.nogizaka46.com/

 

 

text & interview_ViCtoria, photography_Jimm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