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解開長達 11 年的喪母仇恨,將把這位黑人擬為最新專輯封面?!

Kanye West 自回歸 Twitter 以來,每日帶給大眾驚人消息的狀態已屢見不鮮,不論是關於音樂、政治傾向或者 Yeezy 碟照,熱議程度經常成為社群討論焦點。而在稍早,Ye 釋出了兩張照片、是和名為 Wes (據外媒表示,此人可能是 DJ-producer Wesley Pentz 或者 Sheck Wes) 友人聊天的 screenshot,裏頭提及將會把一位成年黑人作為新專輯的封面,友人也立即回答道 “LOVE EVERYONE”。

 

 

其實這位黑人名為 Jan Adams、是名整型外科醫生;然而,Kanye West 的媽媽 Donda West 就在與這名醫生進行整形手術的隔天,不幸離開人世。儘管根據調查,肯爺媽媽的離世是更早前的手術因素造成的,但在整形完隔天就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想必 Jan Adams 也難辭其咎。

1

可以在許多地方看見 Kanye West 受到媽媽的影響有多深,包刮 Yeezy Season 3 和專輯 The Life of Pablo都能看見肯爺的愛母之情。Kanye West 這回會想將 Jan Adams 放入專輯封面,和他回歸 twitter 後不斷推廣的 “愛” 的真諦不謀而合,Ye 即將釋出的專輯也會在 6/1 號登場、其中傳達的思想十足讓人期待。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