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了這雙「指環王」Converse Chuck 70,錢包當場嗝屁!

鋼鐵首衛「指環王」Bill Russell 在 NBA 球壇締造無數傳奇,相比史詩紀錄,更令人看重的是 Bill Russell 總是能以主宰全場的態度傲視群雄。而早前,Nike 曾打造名為「Art of a Champion」的特別企劃,透過 16 雙擁有故事性的籃球鞋來定義所謂的「NBA 冠軍藝術」。

544

不過說到「意義」,那麼可少不了以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70 為藍本的設計,鞋面通過黑色帆布加持,在輔以象徵 Bill Russell 個人的金色細節及 16 場總冠軍勝利符號,此外,最大看點絕對當屬於內裏鞋舌的「30-40」「APRIL 18, 1962」代表性神級數據。據悉,該系列將在 5 月  3 日登場販售,售價為 $85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這雙質感爆棚又兼具歷史性的神鞋了!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