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再搶手,要贏也難?Nike SB Biggie、Tupac「饒舌神鞋諜照曝光」!

如果各位有看過《Biggie & Tupac》或許對接下來要講的事情不陌生,而先前早已有說過, Tupac 與 Biggie 兩人在生前有許多紛爭,且透過影片內容還得知,Tupac 的死亡疑似是想帶著價值數百、千萬美元離開 Death Row Records。因此引發 Suge Knight 不滿,故而規劃了一場買通警方暗殺 Tupac 的陰謀計畫!不過,兩位傳奇饒舌歌手的事蹟並不會因為死亡就被淡忘,他們依然生活在我們心目中。

877

而各位還記得,之前在網上早已有曝光 Nike SB 似乎要以 Biggie、Tupac 最代表性的標誌為設計藍本,打造兩款別具意義的鞋履嗎?如今,實物圖也根據 @nikesbornothing 的釋出掀起一波討論。以下這款 Biggie 的 SB Dunk Low,選用藍色牛仔布覆蓋,且為了更符合 Biggie 的風格,還特別將流線區塊摩邊,更把格狀設計帶入裡頭,完整呼應主題!至於 Tupac Air Force 2 部份則尚未有實物圖釋出,如果你也喜歡,Nike SB Dunk Low “Biggie” 或將在 5 月 12 日於指定 Nike Skateboarding 零售商、Nike.com 線上發售,想入手”經典”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