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認證!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即將開販!

OFF-WHITE x Nike「THE TEN」在今年即將完整,如果不提,大家可能也早忘了吧?從去年喊到現在,唯一一雙與 Converse 合作的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也是到近期才有消息曝光。今回,從 OFF-WHITE Instagram 中發現,這雙最令人期待的聯名款終於即將釋出了!

Off-White™ c/o @Converse “1970” Chuck Taylors ~ at Off-White™ retailers soon

Off-White™(@off____whi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想必各位對這雙鞋早已熟悉,不過還請跟我再復習一遍吧?以 Chuck Taylor ‘70 為藍本,鞋面用以純淨的白色調貫穿,並以 Virgil Abloh 解構式設計及引言式打造,最後在搭載透涼的水晶外底,看似低調又顯得高貴,穿出門估計沒幾個人是你對手!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5 月 10 日登場,依照先前 @py_rates 的爆料來看也許所言不假,總之一起期待一下吧!

235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