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擁有「奶皇湯包」之稱的 DJ SODA,”攤死”前穿了一雙大魔王!

DJ SODA 的「誘惑視頻」看過了沒有?如果你與筆者一樣是單身狗,或許也是每晚翻過一遍又一遍。而在稍早前,DJ SODA 去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的電視塔 CN Tower 時,又拍攝了一段搞笑視頻,影片開場就來個驚嚇大嘴,並身著她一貫拿手的街頭服飾為主要搭配,不過在往下拍的時候,卻發現 DJ SODA 疑似穿著一雙 Air Jordan 6 OG “Pine Green”

무서워쪄😭😭 Super scary but cool #CNTower 😱😱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年在 Air Jordan 1 大量復刻的情況下,穿 Air Jordan 6 的人似乎不多了,這雙 Air Jordan 6 鞋身獲得高級麂皮及橘色流線輔助,無論何時何地看都是經典不變!如果各位回憶湧上心頭,不妨將自己的各色 6 代踏出門吧!相信會獲得許多回頭率。

gatorade-air-jordan-6-pine-green-closer-look-1

photo via: Afew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