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烽火連天的 “川普愛” 事件持續蔓燒,饒舌歌手 YG 卻以不同方式支持肯爺!

Kanye west YG cover

Kanye West 近期在 twitter 上暴走的行徑實在令大眾霧裡看花,儘管談 yeezy、爆掛音樂訊息的確讓不論歌迷或者 yeezy 粉驚喜連連,但貌似肯爺要做的不僅如此。”Free Thinkers” 一詞不斷被 Ye 提及,其涵義簡單來說,就是把自己的信念建立在事實、科學和邏輯原則之基底上,像近期肯爺不斷強調的 “愛” 及 “支持川普” 等等的議題,都是成為 “Free Thinkers” 的實踐過程。

 

 

儘管 Ye 想實踐的或許是他認為真的對的事情,但 “支持川普” 這個話題實在對黑人族群來說不太友善、反對川普的饒舌歌手人數更不在話下,舉凡 Snoop Dogg、YG、Nipsey Hussle 和 T.I 等等皆是,而面對上肯爺突如其來的 “川普愛” 動作,西岸大佬 Snoop Dogg 選擇開砲,更借用 “逃出絕命鎮” 的劇情、嘲諷兩人有著奇特的主僕關係。但同屬西岸的饒人 YG,卻對肯爺這般行為作了不一樣的回應?!

 

 

YG 討厭川普的程度從他寫歌 Diss 就能略之一二、在 Hook 部分更一直重複 “Fuck Donald Trump”,但對於肯爺近期的狀態,YG 則發文表示 “KANYE WE LOVE YOU.BUT FUCK TRUMP” 意謂儘管不認同 Ye 的政治傾向、卻也依舊保有對肯爺的愛。

30830205_371153500038624_2676798857827844096_n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