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惡搞生日影片!「死侍」亂入休傑克曼臥房,是要密謀什麼新合作嗎?!

搞怪的嘴砲英雄再度亂入出沒!只是這次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並不是出現在即將於 5 月 15 日下午搶先在台上映的《死侍2》電影預告中,而是跑到已經退休的「金鋼狼」休傑克曼的床上...這段日前在休傑克曼 Instagram 上公開的一段影片,身穿浴袍的他正在錄製生日影片,但『老是被一個不怎麼樣的表演者 @萊恩雷諾斯』打斷~「死侍」和「金鋼狼」的”孽緣”又再添一筆!

 

早在第一集《惡棍英雄:死侍》中,「死侍」就多次在電影中幾度提到了「金鋼狼」,而今年 3 月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17 年的封爪之作《羅根》,「死侍」也曾在彩蛋短片中力挺(?):只見死侍走在隨處可見《羅根》海報的街頭撞見搶案,並即刻衝進電話亭換裝,只是這「準備」過程實在太久,受害者早被槍殺,最後還跟受害者說,『如果你遇上羅根可能就不會死了,他都穿背心加牛仔褲哪需要換裝…』

 

Deadpool2_Intl_30Sht_CampE

《死侍2 Deadpool 2》將提前至台灣時間 5 月 15 日(二)下午 3 點搶先全球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