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認證還不夠!余文樂第一手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實鞋開箱來啦!

近幾年與 Converse 互動密切的余文樂,不但頻繁選用兩大經典款式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 及 One Star 作為日常穿搭的夥伴,更在今年主理品牌 MADNESS 的聯名企劃中, Converse 就佔了兩席,而稍早我們才剛剛告訴你『官方認證!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即將開販!』的訊息,樂哥馬上就貼心的為大家帶來第一手實鞋開箱啦!

shawn-off-white-converse-4

在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 既有的經典輪廓下,可以看見注入了高科技打造的半透明鞋身,加上 Virgil Abloh 標誌性的引言文字、橘色細節、塑膠標籤等,都使得這雙歷史悠久的老鞋再度新生!

shawn-off-white-converse-1 shawn-off-white-converse-2shawn-off-white-converse-6 shawn-off-white-converse-3

另外樂哥還特別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放了兩短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的簡易開箱影片,而我還注意到樂哥只穿了白襪子站在地毯前,想必也是等不及準備上腳感受一下新鞋魅力了吧!

 

all photo via: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