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魯夫終被冠上「第五位海上皇帝」之名!但他真的有實力扛下這個偉大稱謂嗎?

maxresdefault (1)

始於 1997 年在《週刊少年 Jump》開始連載的「海賊王」,歷經長達 21 年從東方藍海域出發、度過了顛倒山的海流、前半段稱之「樂園」的偉大行道和後半段的「新世界」,One Piece 都屢屢帶給粉絲的熱血及感動。而就在最新一期的 903 篇章中,魯夫一夥人方才逃離 Big Mom 的萬國海域,即將前往和之國的路程裡,就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消息!

C43F6AFBF84Fw500h282

正是在大新聞 ─ 摩根斯 的推波助瀾下,不斷歌頌魯夫一群人在面對 Big Mom 海賊團時的堅毅不屈,並將魯夫冠名為「第五位海上皇帝」、與海賊之巔的四皇並駕齊驅,世界政府也因此將魯夫的懸賞金額從 5 億大幅度的調整至 15 億貝里!

1

儘管懸賞金的大幅度增長令人興奮,但魯夫真的值這個數字嗎?其實就在萬國的多場戰役裡,發現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從與 8 億的 克力架 對決裡雖然最後獲勝,但當中無非娜美的屬性幫助、很難判定在兩者的單打獨鬥裡誰能獲勝。再者,賞金 10 億 5700 萬的 卡塔庫栗 在前期的戰役中靠著妹妹 芙蘭佩 的從中作梗,可說招招完虐魯夫,儘管在最後公平競爭階段還是由魯夫獲勝,但難分難捨的對抗狀態,在目前實在很難叫人服氣這是被冠名「第五位海上皇帝」、懸賞金額高達 15 億貝里該有的戰鬥模樣。但或許魯夫制霸這片海洋的武器根本不是靠武力ㄎㄎ。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