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死侍」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竟被鋼鐵人打槍!X 教授還被拖下水

漫威「十年磨一劍」的年度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果然不負重望,以 186 億台幣( 6 億 3000 萬美金)的好成績,刷新了全球影史首週票房紀錄。而同屬漫威英雄的嘴砲王「死侍」不但大器的在 Instagram 上恭賀 #Avengers 創下驚人票房成績,還公開了一封 2012 年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的信件,想不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竟然狠心拒絕...

Deadpool-Avengers

 

From a guy who never knows when to quit, I’m glad you guys never did. Congrats #Avengers.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稍早貼出 2012 年 8 月 14 日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的信件,史塔克工業主理人鋼鐵人不但接連打了兩個『NO!』直接拒絕,甚至還要「死侍」『絕對不行!你去煩 X 教授啦!』

而這個時間點重提往事,「死侍」難道是想要告訴鋼鐵人,經歷「無限之戰」後復仇者聯盟更需要他的加入了嗎?!先別忙了啦,還是好好期待《死侍2 》5 月 15 日下午 3 點的上映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