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不懼夏日熱氣!彭于晏、張鈞甯男女神陣容演繹「逆境開練」不懈精神

夏天不像冬天,需裹上一層一層大衣,反倒是讓人想脫掉一件件衣服,只穿著最清爽的服飾!為了因應夏日酷暑的到來,adidas 推出全新 CLIMACOOL 跑鞋及 CLIMACHILL 凍涼機能衣,打造出最適合夏天的運動裝束。並邀來 adidas 代言人彭于晏、張鈞甯率先體驗 CLIMA 系列。

在夏季運動時,雙足常悶熱不適,保持乾爽舒便成為選鞋關鍵。新一代的 CLIMACOOL 跑鞋採用360 度全方位透氣設計,鞋面採用透氣紗線製成的大網孔工藝式網布,大底腳掌前端與足弓位置則加入鏤空透氣孔,鞋側 TPU 支撐片也搭配透氣網孔,釋放腳底因運動產生的悶熱感,為雙足打造極致散熱的清爽體驗,能在酷暑鍛鍊時克服高溫,毫無顧慮地暢快奔馳。

全新 CLIMACHILL 凍涼機能衣於身體最易流汗、升溫的頸椎背部,配置 3D 鋁合金凍涼粒子,加速散熱、有效降溫,升級版透氣布料不僅可快速排汗,內層布料更改採網格狀編織,改善出汗後肌膚與布料接觸產生的黏膩感與不適,並結合 FREELIFT 合身剪裁,幫助運動愛好者在悶熱環境下,也能專注訓練、發揮最佳表現。

About adidas

adidas 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adidas 集團旗下擁有 adidas 與 Reebok 等知名品牌。

Info_adida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