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團就是狂!五月天用演唱會螢幕玩《傳說對決》阿信:「有人比我們還大嗎?」

在你我關注的潮流名人中,愛玩手遊電玩的不在少數,像林俊傑、余文樂、周杰倫玩到自組專屬電競戰隊培育新秀(和 ICON 一起玩 GAME 啦!沒想到這 3 個帥到爆的「明星品牌主理人」私底下竟然都是電競咖!),而天團五月天則是玩遊戲玩到譜寫《Garena 傳說對決》團隊精神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稍早主唱阿信更在 Facebook 分享了一張用演唱會大螢幕打《Garena 傳說對決》的照片,狂、超狂呀~

「I will carry you」由阿信製作詞曲,五月天演唱,歌詞不僅僅完美詮釋遊戲中必須齊心協力才能戰勝對手的團隊精神,更是成軍 20 年的五月天的最佳寫照。阿信同時還寫下:『人生如果是一場遊戲,那一定是一場有夥伴的遊戲,我的戰友們,你一定認識的:怪獸、瑪莎、石頭、冠佑。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沒有最頂尖的天份,往往可以完成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I will carry you」已正式公開,包括 iTunes / Apple MusicSpotifyKKBOXMyMusicfriDay音樂iNDIEVOX 等串流音樂平台都可收聽新曲。

 

source: Facebook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