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哪裡能堵到 “黑人” 陳建州?他大曬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我想當他兄弟!

早先余文樂才搶先公開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不過終就是”名人”,距離感還是稍為遠一些。而為了拉近距離,我們也再稍早前為各位粉絲們開箱這篇”最終章”。

延伸閱讀
COOL 開箱|最後一雙 THE TEN 終於登場!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的透明美學!

儘管開箱後已經令許多人口水直流,那既然如此何不繼續放毒呢?這次,你我熟知的鞋頭”黑人”陳建州,也再昨日於 Instagram 釋出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的真實模樣。不得不說他把這雙聯乘感拍得非常好,無論是鞋面上的透明尼龍材質、Virgil Abloh 式的引言字樣、防盜扣、水晶外底等細膩質感,都間接得強化我們的購慾慾望,但是在羨慕的同時,想問你”銀彈”準備好沒!?

總算來了~Thanks @converse @anniechengnike @mjthereal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