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重視”設計師!未來三天還有「3 款未曝光的超限量 Air Jordan 3」即將開販!

不知不覺今年上半也快結束了,Jordan Brand 在造勢活動上可以說是做得相當足夠,不論是各色各代 Air Jordans、聯名企劃都得到鞋頭們的熱烈回饋,不過在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5444

在 Nike 整個體系當中,Tinker Hatfield 做為一名具前瞻性的傳奇設計師,理所當然的會受到絕對重視。因此, 為慶祝 Tinker Hatfield 的 66 歲大壽,之後將會有 5 天發售共 5 款不同限量球鞋的祝壽活動,表達對 Tinker Hatfield 本人的愛。

655

除了 Air Jordan 3 “Tinker”、OG True 之外,疑似更有著結合 Nike 新科技的 “Black Cement” ,及 1988 年 Michael Jordan 飛躍罰球線灌籃的 “White Cement”。不過還是得等官方親自釋官圖才能知曉,喜歡的朋友,這幾天都可以上 Nike SNKRS 查看。

Source / Nike SNK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