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裡有幾部「排鞋互歐」的暴動影片!現在 NMD 唾手可得,不曉得鞋頭們心情如何!?

成功獲得夢寐以求的球鞋並不容易,特別是當品牌強力造勢或者是有限貨量的時候。而既然身為”爆款”,在二級市場的價位肯定是以”萬”計算,如此豐厚的利潤,試問,誰不想賺!?在國外有些人因為一雙球鞋被”踩死”甚至還有”槍殺”事件,到現在仍不斷發生!現在,就讓我們回顧一下過往所發生的誇張事項。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Alternate Galaxy” 

當初在 Orlando,有 100 名穿著防暴武裝的警察出沒在現場,目的就是要讓 1000 名渴望購買「銀河太空鞋」的人有秩序的購買,以防大規模暴動,而當時就是因為過於難買,其造成的壓力又更直接反應在價格上,還一度炒到 2,000 美元左右!

Supreme x Nike Foamposite

2014 年 Supreme x Nike Foamposite 鳳凰黑稻草噴泡要發售時,在 Supreme 紐約門店充斥著排鞋人潮(轉售家居多),導致交通混亂還出動警察控制以防暴亂,而由於太多意外狀況,Supreme 後來也只在線上銷售 Nike 聯乘款式。

Air Jordan 12 Retro GG

2016 年,一雙 Air Jordan 12 Retro GG 引發了一場爭吵,地點是在時代廣場的一家體育用品店門口,有人說會爭吵是因為兩方的轉售賣家不滿對方的態度,故而開怒!還聽說動手畫面?(目前找不到)。

 

adidas NMD 

各位還記得當初 adidas NMD 剛發售時的盛況嗎?話說,當時會如此火爆也是多虧 adidas 的成功行銷效果及名人上腳使熱度直線上漲,但較為諷刺的是,現在唾手可得…..不曉得當初排鞋的人,現在怎麼想?

 Bape x adidas NMD

同樣在 2016 年 Bape x adidas NMD 受到追捧,原因我想你們非常熟悉,光是靠著 BAPE 的潮流名氣及 adidas 優良的產品特色,光是這兩點要成”爆款”就已經綽綽有餘,而當初在溫哥華的暴打畫面直到現在依舊記憶猶新。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以下這份視頻相信各位應該還記得,據說當時是一名買家利用 adidas Confirmed app 漏洞,大量掃貨 80 雙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引發不滿,因為明明規定一人限購一雙,為什麼這人可以拿如此多的貨量?被打是正常!

 

Levi’s x Air Jordan 4

距離最近的應該是這雙吧?Levi’s x Air Jordan 4 在今年絕對夠格稱為爆款之一,你只要偷窺一下二級市場價位就能知曉,而美國紐約 SOHO 的 Levi’s 門店,在當時就引起騷亂迫使警方介入,並勒令結束當日發售,實在是非常可惜。

NYPD shuts down LEVI’S Air Jordan 4 line in SoHo. 😂 This is why we can’t have nice things. [via @nicekicks]

COMPLEX(@comple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世界各地到處都是 Sneakerhead,為了心中愛鞋非常能夠理解,也能夠明白被代排搶走機會的時候有多懊惱,不過,為了一雙鞋賠了命或受傷值得嗎!?筆者好幾年前看過一位孩童為搶一雙 Air Jordan 與一名鞋頭發生爭吵,隨後被尾隨到巷口開槍暴頭直接帶走,畫面到現在還記得!大家都有相同目的,請好好守秩序禮貌排鞋,盡量不要有”騷亂”的情況出現吧!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