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非常酷的共生功能!Instagram 終於可向好友分享 Spotify 內的音樂了!

近期,在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上,有講到 Instagram 已經可以分享 Spotify 音樂了!透過 theverge 外媒指出,Instagram 新聞發佈會有一點值得慶賀「音樂世界與 Instagram 緊密連結,最熱門的追蹤者,幾乎都是世界各地的音樂藝術家」。

55

而從今天開始,Spotify 用戶只需點擊 Spotify 應用中的“分享”選項,即可在 Instagram 上展示你所愛的歌曲。此外,音樂封面還將會出現在你的頁面中,同時還會出現連結點,讓好友們可以透過 Spotify 尋找到相關歌曲,相信這項功能不僅能省時,也能拉近交流距離。筆者覺得這是非常酷的共生功能,且也將很快可以在 Facebook 運用,另外,使用 GoPro 的人也可以在 Instagram 中分享了!

ss

Source /  thever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