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原價入手」!這次 Nike Air Max 1/97「再度補貨」你很有可能會搶到!

混接 x 重造的藝術家 Sean Wotherspoon 所打造的 Nike Air Max 1/97,在二級市場的轉售價位依舊維持在”萬”元大關,鞋身不僅融入復古燈芯絨元素,更大膽的將 Air Max 1、Air Max 97 重新揉合。此外,如子彈般流暢的軀體及鞋舌海浪,使整體感更為上乘。

sean-wotherspoon-air-max-restock

而先前無緣入手的朋友,這次「原價入手」的機會又來了!從美國 Nike 的官網來看,這雙 Air Max 1/97 又即將再度補貨!時間是在 5 月 2 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 點於 Nike SNKRS 登陸,售價為 $160 美元,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

sean-wotherspoon-air-max-restock-nike-snkrs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