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潮流房間必備的黑魂家具! IKEA 全新極簡限量 SPÄNST 系列,「台灣」也正式開賣啦!

繼先前帶來了《Off-White x IKEA 還在想要不要買炒價 ?! 但首先「官方發布日期」得先筆記下來!》報導後…….

mix_logo

photo via pinterest

緊接著,便攜手洛杉磯時尚設計師兼潮流名店 STAMPD 創意總監 Chris Stamp 合作推出全新 SPÄNST 限量系列,當中更結合居家和街頭文化,創造出符合當今潮流、富有活力的居家用品!

cover_ikea (1)

SPÄNST 系列以異材質結合運動元素,黑白兩色為主要配色,利用木材、皮革、網狀布料等,打造出一系列簡約的街頭風格,除了一般家具家飾品,如桌子、椅凳、鞋盒以及儲物櫃等….

mix_ikea 4_horz-horz

甚至還有衣服、 LED 裝飾燈棒、籃球遊戲組,乾淨俐落的設計與簡單的黑白基調,顛覆你對 IKEA 的想像!

mix_ikea 10_horz (Copy)

IKEA 與 Chris Stamp 聯手打造 SPÄNST 限量系列,重新定義家具設計美學,居家時尚也能輕易擁有,而該系列的價格為 NT $ 590 ~ 8,990 不等,目前已在全台 IKEA 店鋪販售,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IKEA 宜家家居粉絲團 & 官方網站 上查看。

home-001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COOL生活提案 : 穿潮衣 / 潮鞋還不夠!住 SUPREME、Yeezy 潮流房間才夠狂!

cover_hyperoom

延伸閱讀 《 #COOL生活提案‧第二彈! 一覽國外潮人的 Hyperoom ,打造屬於自己的潮流房間!

source / IKE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