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至尊再度展店! Supreme 舊金山店 即將開幕!?限定 Box Logo Tee 搶先看!

記得先前帶來的《又計畫展店啦!據悉 Supreme 將於 2019 年底,在這 ” 3 個國家 ” 開設全新店鋪!》報導嗎?

cover_supreme x SF

photo via pinterest

但看來在全面攻佔海外之前, Supreme  似乎還想持續鞏固美國國內的街頭至尊地位,此話怎麼說呢……. IG 爆料帳號 @onusofficial 指出:Supreme 預計將於 5 月 8 日,在舊金山地區 1011 Market Street 開設全新門店!

SF

 photo via onusofficial

伴隨全新店鋪的開設,限定的 Box Logo Tee 莫過於矚目焦點,而日前知名 Supreme 爆料帳戶 @supreme_leaks_news,也釋出了一系列的 Box Logo Tee 設計!

除了地標金門大橋外,還有阿爾卡特拉斯監、舊金山的嬉皮文化以及巨人隊代表的橘色等全新的 Box Logo 設計,不曉得大家最喜歡哪一款的設計呢?而有更多關於 Supreme San Francisco 店鋪的消息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也將會第一時間報導的!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