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hartt WIP 攜手 HYPERFLY 打造跨界「黑魂柔道服套裝」,台灣本周末開賣啦!

Carhartt WIP 本季攜手專業技術服飾品牌 HYPERFLY,跨界打造了聯名柔道服套裝!

cover_Carhartt WIP x Hyperfly (1)

本次聯名柔道服套裝,以 Hyperfly 專業聞名的柔道服為基底,除了添加 Carhartt WIP 經典的橘色方型 C-Logo 外,更以經典「You Can’t Teach Heart」標語貫穿整體,同時更以純黑色系打造了柔道上衣、柔道褲一體,讓原本生硬的柔道運動服飾更多了一股創新且流行的血液注入。

卡哈柔道服
卡哈柔道服
卡哈柔道服
卡哈柔道服

本次更有對應的收納袋完整整體聯名, 也讓 Carhartt WIP 將工裝的無限可能完美延伸到各個領域,而台灣也將於 5 月 5 日上市販售,訂價為 NT$ 9,280 ( 一組兩件式 ),更多相關消息請鎖定 Carhartt WIP Stores Taiwan 的粉絲專頁。

source / Carhartt WI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