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記得當初的叛逆形象 ?! Miley Cyrus x Converse 「限定聯名」說出真性情與個人獨家魅力!

Converse 近期可說備受期待,除了有 The Ten 最終章釋出外,聯名手段也可說是推陳出新!今番品牌便找上話題人物 Miley Cyrus,一同合作釋出全新限量聯名款式,並透過此聯乘傳達出「無論年齡和性別——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被包容。」的性念!

身為一名藝人同時也是名女性,Miley Cyrus 不但將平常的藝人風格注入於本次聯名中,更希望能更加展現出自己獨有的風格,不受別人拘限。此番雙方共打造多達 26 款單品,每款皆寫入了 Miley Cyrus 特色魅力,一共有 Chuck Taylor All Star 等鞋款與服飾系列。

除了聯名商品外,此次的型錄也別有用心,Miley Cyrus 邀請了不同背景的粉絲們一同拍攝,並找來傳奇時尚攝影師 Ellen Von Unwerth 操刀拍攝。Converse x Miley Cyrus 將於 2018 年 5 月 3 日在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

Info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