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下真槍改用「漆彈槍」依舊暴力!一名孩童被射殺,罪人卻是饒舌歌手 21 Savage!?

美國的”暴力事件”每天都會上演,而除了”球鞋暴力”,槍枝氾濫也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最近,一名 19 歲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 Zyquarius Shalom Quadre Bradley,在 4 月 20 日被槍殺身亡,他的屍體被發現倒在滿是”漆彈孔”的汽車旁邊,後來警方調查後也說道:「儘管漆彈槍不是真正的槍枝,但並不意味著它是安全的。」

不過,不只警方,也有一些人認為這跟饒舌歌手 21 Savage 在社群媒體上傳的內容有關,雖然呼籲放下真槍改用漆彈槍解決紛爭,但也不意味著這是理性溝通。且依然給整個國家帶來另一個問題,那就是,最近 Milwaukee 在上周就有 65 個人被漆彈惡意攻擊,警方詳細調查後沒收了 9 枝漆彈槍與 7,500 發漆彈彈藥,很顯然,就算不是用真槍解決,但”暴力本質”還是不變。最後,許多人都會認為自己的偶像所說的話是”聖經”,這不是錯,但有沒有想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抱持同樣的心態去看待一件事情?

Source / usato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