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蘭拉麵再開分店!台灣第二間分店正式預告,這下不會再吃不到了吧!

20180503001

一蘭拉麵目前於全球共有 77 間分店,於 2013 年選定香港作為海外的第一站、2016 年到了美國,翌年來到台灣, 一蘭已於三個海外地區開設分店。自去年度 「台灣台北本店」開幕以來,不僅深受台灣顧客的喜愛,也吸引了來自亞洲各地區的客人蒞臨與愛戴,造成排隊人潮不斷,為了回應廣大的支持者,並且體恤顧客長時間的等待,一蘭拉麵宣布確定將於離台灣台北本店僅 300 公尺,移動方便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的 B1 增設別館。

20180503002

台灣台北本店別館在裝潢設計上有著昭和 30 年代懷舊風格,並且設有 52 席最為人熟悉的「味集中座位」, 客人亦可於店內體驗一蘭獨家開發的「點餐系統」及「加麵系統」。不僅是提供與日本完全相同的味道及服務, 亦希望將一蘭的天然豚骨湯拉麵及新穎的飲食文化拓展至世界各地。目前預計開幕時間在六月初,喜歡拉麵的朋友這次不能再錯過啦!

20180503003

 

info / 一蘭拉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