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HAD BHABIE 成為了饒舌界的超新星?還跟 6ix9ine 炒出了盤大牛肉!

現年 15 歲的 BHAD BHABIE、藉由早前錄製節目 Dr.Phil 走紅,”Catch me outside how bout dat” 也成為當時的網路迷因,在社群媒體廣泛流傳。儘管還尚未成年,BHAD BHABIE 就已達成許多創舉,像她首支單曲 “Hi Bich” 成功拿到 RIAA 的 Gold 等級外,此首歌也在串流媒體的閱聽數總合高達 7500 萬、在 youtube 的點閱次數更快突破 1 億點閱。

30604875_435596623560520_193294698213801984_n

15 歲就有這般表現,”少年得志” 拿來形容 BHAD BHABIE 再適合不過,想當然的,這位壞芭比很快就惹來 6ix9ine 的閒話。其實在更早前,BHAD BHABIE 就很不爽 6ix9ine,因為 69 說道 “I denied this girl a song … and now she mad” 意謂 BHAD BHABIE 向 69 邀歌但他拒絕、因此壞芭比才因此生氣。

69

看到 69 的貼文,BHAD BHABIE 就瘋狂暴走,直指 6ix9ine 是靠著 TRIPPIE REDD 才走紅的,並提道 “I aint never ask you to be on no fucking song. And I know my label didn’t ask you for no fucking song you little fuckin’ weirdo,”,澄清自己根本沒向 6ix9ine 邀過歌、所屬的廠牌也沒有,意謂 6ix9ine 根本就在撒謊!

 

 

就在 BHAD BHABIE 新 MV《Gucci Flip Flops》釋出的隔天,她上了電台 Power 106 接受訪談。在主持人提問 BHAD BHABIE 是否對 6ix9ine 有改變任何想法時 (12:20),BHAD BHABIE 再度爆走,語帶激昂闡述她認為 6ix9ine 要不是依靠 TRIPPIE REDD,不然根本沒人知道他,更在當中表明 “Tekashi sucks”、想見 BHAD BHABIE 的怒火多麼強烈。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