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喻為「印尼勢力雙人組」!Rich Brian 好友 NIKI 新曲 “Vintage” 釋出,沒事來 Try 一下!

來自雅加達的 R&B 歌手 NIKI,也許各位非常陌生,且許多人是接觸到 Rich Brian 的”Little Prince” 才對她有些許認識。而她與 Rich Brian 其實關係老早在”成名之前”就非常不錯,也經常參與 Rich Brian 的後台製作。不過要說,NIKI 本身有什麼特別,不妨可聽閱 “See U Never”、”I LIKE YOU”現場版直接了解一二。

透過 88rising 文化推廣平台分享的 NIKI 自彈自唱影片,可以看到開頭 Rich Brian 親自下海打鼓,兩人默契非常和協,也開始被網友喻為「印尼勢力雙人組」。

則昨日,通過 Rich Brian 的限時動態分享,NIKI 最新曲 “Vintage” 也釋出了!歌詞雖浪漫,不過講述到 “Like its summer 1976″,就非常符合歌名”Vintage”。此外,服裝成份也非常復古,從色彩能看出當時大膽活潑的穿搭,與現今一般的街頭概況有些不同,而在輕鬆又帶點羅曼蒂克的的歌詞裡,筆者非常喜歡”For old times sake” 所謂的”舊時代”,因為沒有舊時代的風潮特色,就不會有”文化”成形的一日。喜歡的朋友,不妨以下觀看 NIKI 新曲”Vintage”。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