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R主打單品Kennedys Aint Dead白襯衫

取名為「Kennedys Aint Dead」的這款白襯衫是今年 S.O.R  的主打單品之一。

 

靈感源自經典龐克團體「The Dead Kennedys」在1980年出席一場音樂頒獎典禮及演出時,全團將身上的白襯衫胸口噴上 S ,搭配黑色領帶變為 ” $ ” 錢的符號來反諷得獎與其成就。


S.O.R 團隊今年將之前所做的 ” Tribute To The Legend系列 ” 融入全季的商品主題中,以類龐克為主題的 S.O.R 2011 Collection 用此款襯衫向經典龐克團體 The Dead Kennedys 致敬。為了呈現相同的手繪噴漆塗鴉感,此印刷版的設計是以手工噴漆寫出 S、O、R 再下去開版印刷。

衣身上純白的五線譜與 S.O.R. LOGO 電繡,都為此款襯衫增添細膩質感。NT.2500


[ info ]
STANT OF ROCK:02-2375-5682
N.S.S CONCEPT SHOP:02-2375-5860
總代理 NMR:04-2435-026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