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選對配件才不丟面子!BAPE 最新 BAPEX「潮流勞力士腕錶」本週開販!

正所謂潮人就連配件也得注意!BAPE 除了單品,話題度也是永遠不缺的。而 BAPE 以 Rolex 為靈感打造的 BAPEX 腕錶,一向是潮人界追捧的終極目標。今番,BAPE 在 Instagram 上發佈了兩款最新 BAPEX 系列,除承載 Rolex 經典外觀之外,黑金、銀黑的色系顯得高貴大方,又不少成熟穩重的特殊體質,況且,防水功能也有一定表現。試問,BAPEX 兼具外觀與功能到底有什麼理由不愛?據悉該系列將在 5 月 5 日登場,售價分別為 630 美元(黑金)、590 美元(銀黑)。

BAPEX® coming soon. More info in the news section on us.bape.com. #bape

A BATHING APE®(@bape_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