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妮妮、娜娜都上腳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大膽問誰穿最好看!?

這陣子,不少名人上腳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肯定恨得你牙癢癢。畢竟我們普通人真的是要靠”運氣入手”,如果沒搶到就是往炒價那邊佔一步了!而早就知曉這款必定”天價”的聯乘款的朋友,想必你們應該從去年就開始存錢,準備在這個月入手它了吧!?

延伸閱讀

眾名人齊曬鞋!Converse x Virgil Abloh 揭露 Off-white 聯名壓軸狠角色,還沒買到之前就被燒的體無完膚啦!

655

但是身在眾多明星曬聯名的大海中,”姐妹花”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也都各別上腳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先撇開鞋款,兩人在事業上各有成就,也都在為自己的事情努力,至於”顏值”也是相當不錯的!此外,兩人對”品味”也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端莊、潮流兩者間都能掌握,這邊想問讀者,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兩人誰上腳 OFF-WHITE x Converse「THE TEN」比較美?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 ❤️ Thank you @converse @off____white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